和盈機械有限公司
1.橡膠押出機, 2.鋼絲成型機, 3.內胎接頭機, 4.內胎生產線 5.外胎鋼絲流程。
瀏覽次數:808by:和盈機械

全套內胎及外胎鋼絲圈生產設備。橡膠押出機。

http://ho-ying.com.tw/ 營業項目:橡膠押出機,鋼絲成型機,內胎接頭機

全套外胎鋼絲圈生產設備
全套外胎鋼絲圈生產設備
http://ho-ying.com.tw/
營業項目 1. 橡膠押出機, 2. 鋼絲成型機, 3. 內胎接頭機, 4. 內胎生產線。 
成立於1973年12月.開業以來一直致力於品質上最佳的保證. 所有的機械設備皆是台灣製造, 由技術純熟的工程人員組裝測試完成後出貨, 並提供著最佳的售後服務. 
 
 

冷喂料橡膠押出機
冷喂料橡膠押出機
https://1207837622311.web66.tw/web/SEC?postId=902588節約能源鍋爐附屬設備

節能回收設備及配管 食品及桶槽 儲槽及過濾設備 蒸餾製酒設備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和盈機械

聯絡人:和盈

Email:ho*i**********@msa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3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